国电集团与GE公司深化交流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21

  10月18日,国电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朱永芃在国电本部会见了来访的GE公司副董事长、GE能源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雷尼奇一行。双方围绕中国能源市场前景和双方合作共赢的业务发展机会进行了深入交流。

  朱永芃欢迎克雷尼奇一行率团访问中国国电。他说,国电集团自成立以来,在风电和水电设备两方面与GE公司有着广泛合作。其中,GE公司提供的风电机组技术先进,发电性能良好,质量稳定可靠。近年来,中国能源工业有了长足发展,未来能源市场发展前景广阔,希望能与GE公司建立定期高层互访机制,并在技术研发等多领域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克雷尼奇表示,GE公司特别是GE能源公司与中国国电在很多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非常荣幸能与中国国电探讨建立定期高层互访机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增进了解,跟踪并推进具体合作项目。

  GE集团是世界五百强企业。旗下拥有能源、医疗、航空、轨道交通、金融、消费类电子产品等业务板块。GE能源集团旗下有三大业务集团,业务覆盖发电、水处理、能源服务、数字能源、检测控制系统、石油和天然气的上中下游产业链、可再生能源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