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集团与多家科研机构达成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24

  近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在种业领域加强产学研一体化探索,通过成立合资公司、设立科研基金、共建科研中心等方式,与国内多家科研机构达成战略合作。

  10月15日,中化集团下属中国种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种公司)与北京市农林科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投资设立中种杂交小麦种业(北京)有限公司,致力于加快杂交小麦优良品种的选育和推广。这标志着我国杂交小麦育种技术将进入大规模产业化应用阶段。

  10月10日,中种公司与江西省农科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通过设立种业科研育种基金和成立科技创新中心等方式,探索建设以市场为导向的商业化育种体系的新模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