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集团与协鑫集团签署合作开发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保利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10

  2011年9月26日,中国保利集团公司与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及保利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与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能源领域合作开发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北京新保利大厦举行。双方就今后在能源等领域的合作开发达成一定共识,建立了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 

  中国保利集团公司董事长陈洪生表示,保利集团与协鑫集团拥有各自的优势,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达成深度合作的共识,是市场和企业发展的必然选择,是对双方今后发展的极大促进。中国保利集团公司总经理张振高表示,协鑫集团目前已发展为中国乃至世界的行业佼佼者,协鑫集团靠技术靠人才的发展手段非常值得保利集团借鉴学习。 

  随后中国保利集团公司总经理张振高与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签署了保利集团与协鑫集团战略合作协议;保利能源公司总经理安胜杰与协鑫集团副总裁于宝东签署了保利能源公司与协鑫集团关于能源领域合作开发框架协议。两个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保利与协鑫进入了新的合作阶段,双方将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