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与农行签订百亿短期融资券发行备忘录

文章来源: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15

  11月8日,华润(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在香港签订《深化战略合作暨100亿元短期融资券发行备忘录》。华润集团总经理乔世波、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郭浩达等出席了会谈及签约仪式。 

  自华润集团与中国农业银行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以来,双方的业务合作范围不断扩大,从最初的电力板块,逐步扩展到房地产、水泥、啤酒、医药、零售、燃气、微电子等业务板块;合作领域不断拓展,从传统的存贷款业务拓展至直接债务融资、现金管理、信托、金融同业等新兴业务领域;合作力度不断加强,授信额度持续翻番,用信额度逐渐加大,直接融资金额迅速增长。银企双方已建立起稳固的战略合作关系和长久而深厚的友谊。

  近期,华润股份启动100亿元短期融资券的注册发行工作,邀请农业银行作为本次短期融资券发行的主承销商。同时,对于华润电力、新能源、置地、水泥和金融等利润中心在会谈中提出的业务需求,中国农业银行也作出了郑重承诺。本次《深化战略合作暨100亿元短期融资券发行备忘录》的签订,体现了双方在过去一年中战略伙伴关系得到进一步加强,业务对接更加顺畅,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再次翻开崭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