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集团与中国船级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15

  11月9日,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招商局集团)与中国船级社在香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招商局集团李建红总裁和中国船级社李科浚总裁共同见证签约仪式,并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李建红在致辞中强调,战略合作符合双方共同利益,有利于“强强联合”,协议的签署将为实现双方的协作与互惠提供保障。李科浚对招商局集团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能拓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做强做大,共赢发展。 

  中国船级社是我国从事船舶和海上设施规范制定、实施入级/法定/审图第三方检验发证的权威机构,多年来始终坚持“技术立社、诚信为本、与众不同、国际一流”的建社方针,坚持“服务于国家相关产业大局”的发展目标,将国际公约和技术标准严格落实到船舶检验实践中,通过质量体系认证、技术培训、业务咨询等服务,为相关客户船舶质量和品牌的提升提供了有力支撑。截至今年10月底,中国船级社检验的国际和国内船队总量已经突破6833万总吨,手持订单达到2800万总吨,正在向一亿总吨国际一流船级社的目标迈进。 

  此次战略合作涉及技术标准、新造船与营运船舶、海洋工程与船舶的修理及改装、节能环保、海事劳工公约、工业服务等多项领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