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工首次与Intel公司展开合作交流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07

  日前,由中国航天科工三院8357所控股的英贝特航天科技有限公司与Intel公司在天津联合举办“网络安全与应用技术研讨会”,共同分享英贝特公司在网络安全与应用,安全监控及计算机平台解决方案的创新产品和应用案例。

  英贝特公司、Intel亚太研发有限公司、风河系统公司分别做了精彩的演讲,涉及英贝特公司发展情况及产品规划、Intel网络安全与应用等内容。

  网康科技、网御神州科技有限公司、卫士通、东方网力、中云动力、北京网际思安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智恒联盟科技有限公司、瑞星公司等业内知名公司均有代表出席会议。会后,与会代表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分享各自的新产品、新技术,相互探寻合作方向。

  此次研讨会是英贝特航天科技有限公司在加盟Intel嵌入式联盟组织后首次与Intel公司合作召开的会议,不仅肯定了英贝特公司在嵌入式计算机领域内的技术水平,创造了业界精英互相交流的机会,也为提升英贝特产品知名度拓宽了道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