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与北京碧水源成立合资公司 打造环保水处理产业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08

  12月6日,武钢及所属工程技术集团与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合成立武钢碧水源环保有限责任公司,双方将共同打造国内一流的环保水处理产业。

  新的合资公司将专业从事市政自来水、污水处理膜及环保设备的生产与销售,并承接冶金废水处理等环保项目工程及相关投资运营。预计在今后将达到冶金行业污水处理及华中区域水环境治理10%以上的市场份额。新公司的成立是武钢高新技术产业跨越式发展的一件盛事,也是武钢转变发展方式、实现更好更快发展的重大战略举措。当前,武钢正在深入推进“三个转变”,双方的合作将为武钢履行社会环保责任、创造新的相关产业经济增长点提供了重要的支撑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