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国际与内蒙古多伦县签署多个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14

  12月9日,大唐国际发电公司与内蒙古多伦县人民政府合作开发建设的多个项目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多伦淖尔镇举行,双方就合作开发的多个项目签署了框架协议。 

  此次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包含5个合作项目。一是2台66万千瓦超临界及4台100万千瓦超超临界空冷发电机组项目,项目分两期建设,属于依托国家电网建设特高压外送电通道的大型路口电厂;二是2台35万千瓦热电联产机组,为当地各类生产、民用、商用提供热源,满足多伦县成为锡盟南部中心城市的发展需要;三是位于滦河水系支流土里根河上的燕子窝水库开发建设项目。拟建成库容为1亿立方米的水库,项目建成后在满足大唐国际发电公司开发项目水资源需求的同时,可实现防洪、抗旱、旅游、养殖、生态保护等综合功能;四是多伦煤化工二期建设项目,力争把多伦煤化工项目打造成高附加值、低能耗、低水耗的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示范项目;五是建设30万千瓦风电项目。 

  此次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符合双方的利益需求。在以后的合作过程中,双方将会以真诚、互赢的态度,共同建设好每一个项目,为锡林郭勒盟地区的经济发展、人民安居乐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