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河南能源公司与郑煤集团签订合资组建企业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15

  近日,经过进一步商榷合作细节,约定合作行为,大唐河南能源公司与郑煤集团正式签订“郑州煤炭工业(集团)国瑞煤炭有限责任公司”合资组建企业协议。

  协议签订仪式上,双方就协议细节内容进行了认真磋商,并一致认为,合资组建国瑞煤炭公司,代表着大唐河南分公司与郑煤集团长期以来良好的战略伙伴关系和合作友谊,进一步拓展了双方的合作空间,国瑞煤炭公司的成立将为双方带来“强强联合”下良好的合作前景和经济效益,为双方在更长时期内的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依据协议内容,大唐河南能源公司与郑煤集团将合资组建国瑞煤炭公司,其中,郑煤集团公司出资51%,河南能源公司出资49%。国瑞煤炭公司成立运行后,旗下矿井所产煤炭在同质同价的前提下,大唐河南分公司方面享有优先采购权。同时,协议还就煤炭供应、煤炭重点合同等内容进行了约定。这将为大唐河南分公司提供一定的燃料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