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与小米科技联合推出首款小米定制手机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21

  2011年12月20日,小米手机携手中国联通在北京召开主题为“速度与激情”的发布会,正式推出联通定制版小米手机MI-ONE。产业链合作伙伴以及全国近百家媒体出席了发布会。

  小米公司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联通的开放性和对产业的深入理解让自己印象深刻,“小米手机的顶级配置,加上联通3G网络的速度,会给用户带来卓越的移动互联网体验。”联通销售部总经理于英涛在发布会现场致辞并预祝沃3G小米手机上市成功,“中国联通携手小米科技联合推出沃3G小米手机,相信将为广大中国联通用户带来更精彩的移动互联网体验”。发布会上,联通销售部副总经理宋丽梅向在场的合作伙伴与媒体讲解了具体的销售政策,中国联通为小米定制了高性价比的合约计划,有预存话费送手机和购机入网送话费两种方式。在预存话费送手机的方式中,用户签约在网三年,选择126套餐预存2699元即可0元购机;用户签约在网两年,选择186套餐预存2699元就可0元购机。购机入网送话费的方式则是,用户以1999元购买手机,选择66元及以上套餐,即可获赠套餐月费50%的话费。

  至于很多人关注的售后服务问题,小米已经在重要城市建立7家小米之家服务站和15家省级授权维修点,未来半年小米之家会扩展到30家。在和联通合作之后,双方还会在全国的销售网点建立退换货服务体系。小米手机自8月16日正式发布之后,就凭借“国内首款双核1.5G、1G大内存、1930毫安大电池、800万摄像头”等顶级配置和1999元的价格备受瞩目,并创造了34小时内预订30万部这一前所未有的成绩。业内人士表示,现在加上联通的定制,小米有望在发布第一年内实现超过200万部的销售规模,创造国产手机的神话。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