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股份与中粮包装首度技术合作开花结果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23

  今年,宝钢股份供中粮包装的马口铁产品总体质量水平同比提高6个百分点,促进了中粮包装的批量稳定生产。这是12月21日召开的宝钢股份——中粮包装2011年技术合作项目总结会上传出的信息。

  中粮包装是国内包装行业的龙头企业,也是宝钢股份马口铁产品的忠实用户,双方多年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今年来,宝钢股份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深入挖掘潜力,与中粮包装开展了技术合作。

  双方本着“技术交流、提升质量、紧密合作、互利共赢”的合作原则,经过深入细致的沟通,于年初形成涂饰性、材料适用性研究,全生命周期评价等六项技术项目。双方采取合作攻关、阶段性交流总结、跟踪和反馈等合作方式,强化合作效果。经过努力,目前,绝大多数项目都取得了良好成效。

  在今年技术合作的基础上,双方确立了明年的技术合作项目。包括马口铁耐蚀性提升项目、节能减排方面的马口铁减薄的性能改善及推广应用项目、马口铁关键指标的检测对标项目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