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与鞍钢签订战略协议 拓展B2B团购业务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27

  2011年12月23日,中粮集团与鞍钢集团于沈阳签订战略合作合同,双方正式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根据协议,鞍钢集团所属各单位员工餐厅所需粮油食品,在同等条件下将按照市场化原则优先向中粮集团采购。通过本协议,中粮将在2012年全年为鞍钢提供价值约6000万元的粮油食品。同时根据合作情况,双方将逐步扩大合作内容范围。包括中粮集团以优惠价格为鞍钢集团提供中粮旗下的休闲食品、方便食品、猪肉及其制品、果酒茶饮品等组合产品等等。

  本次合作将最大化实现双方资源的整合与共赢。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表示:“中粮将用最安全的食品、最优良的品质、最贴心的服务,为鞍钢提供最营养、最健康、最放心的产品,使广大鞍钢员工能够共享到中粮全产业链的成果,为鞍钢员工的健康和鞍钢的发展打下最坚实的基础。”

  鞍钢集团总经理张晓刚表示:“作为大型国有钢铁企业,饮食服务的品质与安全直接关系到员工的健康乃至企业发展。我们认为中粮全产业链的优势、丰富的服务经验、健全的服务体系,将使我们获得最大化价值回报。”

  国务院国资委主任王勇对两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热烈祝贺,对两公司通过战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的做法予以高度评价,赞许央企之间相互之间的深化合作,寄望双方能够更好地应对市场挑战,携手打造出世界一流的企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