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与北京科技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1-06

  2011年12月27日,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科技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中冶集团党委常委、中国中冶副总裁黄丹与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谢建新在协议书上签字。中冶集团法定代表人、总经理王为民与北京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罗维东、校长徐金梧等领导出席,此次签订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涉及科技研发、人才培养等多项合作内容,合作领域广泛、内容丰富。签约仪式由中冶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文清主持。

  双方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一起携手,全面合作,共同落实国家“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合作”的科技创新战略,充分发挥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硬件设施和工程实践等方面的优势,努力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合作目标,有方向、有针对性地开展全面合作,特别是在重大科技专项实施、工程技术中心建设、科技人才培养与交流等方面重点合作,共同发展,开创中央企业与高等院校友好合作的典范。

  长期以来,双方一直保持着传统的友谊和良好的合作关系,在钢铁冶金、工程建设、资源开发,装备制造、环保及新兴产业等领域开展了多项合作,实现了优势互补。2003年至今,北京科技大学冶金、机械、材料、土环、信息等学院的多位教授与中冶京诚、中冶赛迪集团、中冶南方以及中冶连铸等多个中冶集团所属公司开展合作项目30余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