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河南公司与瑞士欧根赛驰洽谈CNG电磁阀合作事宜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07

  近日,瑞士欧根赛驰(EUGEN&SEITZ)公司CEO Andress Stiener、CNG项目负责人Matthias Duvenbeck及上海办事处首席代表侯敏女士一行三人对中国航天河南航天工业总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双方洽谈关于CNG电磁阀相关合作事宜。

  欧根赛驰公司一行参观了河南公司精密加工分厂、民品装配车间、民品实验室、环境实验室等生产试验现场,与技术人员、工人针对电磁阀等产品的技术等细节问题进行深入的沟通与交流。代表团对河南航天的生产条件、技术能力和产品性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表示愿意继续加强两公司之间的沟通合作,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洽谈,寻求互利双赢的合作方式,进而加快双方在中国市场的发展速度。

  欧根赛驰公司是享誉世界的高端电磁阀专业制造商,主要涉及CNG、核电、高铁行业,凭借其对新技术的追求和客户需求特有的敏感性,以及瑞士一流的精加工设备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使其产品长期以来凭借高品质、新技术和专业的优质服务,在相关行业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通过此次交流洽谈,河南公司与欧根赛驰公司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和信任,为后续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河南公司可以通过欧根赛驰公司引进世界先进的生产加工技术,以先进技术做支撑,进一步巩固和开发市场,在天然气行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