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与汽车行业合作平台日趋成熟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08

  1月31日,中国石化汽车行业技术合作中心召开年度工作会议,该中心2012年将进一步推进燃料油、润滑油产品的技术研发,促进相关产品的推广应用,实现与跨国汽车企业的沟通和合作。

  2011年,中国石化汽车行业技术合作中心与汽车产业各方合作不断深化,全年协调组织对汽车企业的各类走访及交流70余次。新开发润滑油业务合作汽车企业13家,车用化工产品供应量增长显著,促进了与汽车企业的OEM合作。

  该中心负责人表示,今年将继续加强对汽车行业的专业化服务,加强市场和策略性研究,为车用化工产品开发、技术升级、品牌打造和市场推广提供信息资源支持和决策参考。同时,要积极创造条件“走出去”,让跨国汽车公司深入了解中国石化,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扩大中国石化的影响力。

  中国石化汽车行业技术合作中心2009年成立。成立以来,该中心以客户为中心,推动石化技术和产品向下游延伸、向高端发展,有效提升了中国石化产品在汽车行业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