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富维与德国海拉签署合资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09

  2月7日,一汽富维与德国海拉公司就组建“长春一汽富维海拉车灯有限公司”合资项目在长春举行签字仪式。

  此次签约的“长春一汽富维海拉车灯有限公司”是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海拉公司双方投资新建的合资公司。项目总投资6亿元人民币,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双方股比51:49。公司主要生产汽车前灯、尾灯、雾灯、高位刹车灯等各类车灯产品,先期主要立足于一汽市场,并逐步拓展国内及国际市场。公司注册于长春汽车区,总部及研发中心建立在长春,第一个工厂拟建于成都或佛山,为一汽-大众成都及佛山工厂配套车灯产品;第二工厂拟于2013年启动,在长春建厂,为一汽集团本部及长春周边市场配套车灯产品。根据公司规划,合资公司研发中心预计将于2016年达到310人的规模,具备车灯自主研发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