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集团中种公司与北京农林科学院签订“京科968”合作开发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28

  2月16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下属中国种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种公司”)、北京德农、登海种业、山西屯玉、河南现代等5家企业与北京市农林科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推广“京科968”玉米新品种。

  “京科968”是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将现代分子育种技术与常规育种技术相结合选育的优势品种,具有高产、优质、多抗、广适和易种植的特点,在国家东华北区域试验和生产试验中与对照品种相比增产明显。该品种2010年通过国家品种审定,2012年被农业部认定为北方地区主导玉米品种。

  签约仪式上,中种公司负责人向业界介绍了公司在促进产学研结合、夯实产业基础、加强整合创新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表示,中种公司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相信通过科企的共同努力,一定可以让“京科968”促进我国广大地区玉米增产和亿万农民增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