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浙江与义乌人事劳动社保局签订战略意向书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29

  近日,中智浙江公司与义乌市人事劳动社会保障局签订了人力资源服务开发合作战略意向书。义乌政府引进我司作为先进人力资源服务管理和技术的专业服务商,与义乌政府进行紧密合作,以实现共同引导、促进、创建义乌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整体运作与发展的规范性与先进性,推动义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的转型升级,与国际接轨。

  近年来,中智浙江公司加强政企合作,进一步扩大在各级政府部门中的影响力,建立越来越为紧密的联系。此次签约,是中智浙江公司与浙江省重点经济新特区政府的又一次强强对话,标志着中智浙江公司“以杭州为中心,在省内主要经济城市设立分公司,打造真正浙江的中智”的目标又向前迈近了一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