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与陕西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06

  3月4日下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与陕西省政府在京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电科总经理熊群力出席并致辞,中国电科副总经理张冬辰和陕西省副省长朱静芝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依托中国电科科研院所在卫星导航方面的技术优势,联合建设中国电科西安电子信息产业园,发展卫星导航应用、通用航空及海事电子、卫星地面应用系统和星载天线等产业。

  协议的签订,是中国电科转型发展和陕西经济结构调整的共同需要,也标志着陕西开展的“央企进陕”活动取得了首项成果。中国电科将发挥电子科研国家队的优势,科研与产业同步发展,努力把西安电子信息产业园打造成全国导航科技产业基地。陕西将在政策上予以全力支持,与中国电科实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