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芒果网联手海南天涯小区打造国家级旅游电子商务平台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06

  3月1日,“海南省人民政府与国务院国资委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暨海南省与中央企业深化合作座谈会”在北京举行。会上,港中旅芒果网公司和海南天涯小区网络科技股份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建设国家级旅游电子商务产业基地事宜开展全面合作。

  海南天涯小区网络科技股份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网络小区平台运营商,是海南省最大的IT龙头企业及最具潜力的互联网信息服务企业,也是海南省为数不多的全球布局的高成长科技型文化企业,港中旅芒果网公司是国内著名的在线旅游产品供应商。根据双方战略协议,天涯小区与芒果网将建立长期、稳定和深层的合作伙伴关系,在网络基础建设、技术创新运营、旅游景点开发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推动中国旅游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