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与五矿发展深化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14

  日前,中国五矿集团所属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赴中国建筑所属中建一局交流工作。双方就加深彼此行业资源了解,扩大物流业务合作广度,细化战略合作发展定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交流中建一局物流业务现状及发展前景,沟通中建一局与中国五矿钢铁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五矿中建(北京)仓储有限公司运营情况后,五矿表示,希望通过双方的强强协作,摸索出一条适合钢贸流通的市场经营定位。待钢材市场逐渐成熟后,可向钢材加工、物流配送、现货交易、金融物流、商务信息管理等方面延展。

  双方还就电子商务平台建设、物流板块盈利模式及进一步合作空间等方面广泛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