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集团与西电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19

  3月14日,中广核集团与西电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广核集团公司董事长贺禹、副总经理张炜清,西电集团总经理张雅林、西电集团党委常委、西电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裴振江出席签约仪式。张炜清和裴振江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签字仪式前,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举行了会谈。双方表示,将在核电工程建设、设备维修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核电自主化和国产化进程。同时,发挥各自优势,在“走出去”方面共同努力,携手打造中国核电品牌,实现中国核电走向世界的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