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与五矿集团、河钢集团等企业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21

  由中国建筑所属中建一局、中国五矿集团等单位合资成立的五矿中建(北京)仓储有限责任公司在中建一局物流中心揭牌成立,同时河北钢铁集团建材专卖场正式进驻中建一局物流中心。

  五矿中建仓储公司位于中建一局物流中心内,库区占地430亩,拥有三条铁路专用线,紧邻京开高速公路,距离规划中的首都第二机场只有十公里,区位优势明显。目前已有12家大型钢材贸易商进驻,钢材月入库量近8万吨。

  该五矿中建仓储公司的成立及河钢集团建材专卖场的入驻,标志着中国建筑、五矿集团、河钢集团等央企间协作进入实质性阶段,为钢贸流通领域供应链的上中下游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提供了全新的经验。目前,中建一局是2011年度唯一一家获得河钢集团建材专卖场资格的企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