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与湖南韶山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文章来源: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23

  3月1日,《韶山市人民政府与华润五丰有限公司现代农业产业战略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在韶山举行。华润集团董事办及华润五丰有关领导,韶山市市长向敏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华润五丰有关领导对韶山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华润希望小镇建设等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华润五丰将通过希望小镇规模化蛋鸡养殖项目、希望农庄农业示范基地项目的落地,将公司在资金、技术、品牌、市场渠道、现代管理理念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引入韶山,积极拓展、深化现代农业产业领域的合作。

  韶山市市长向敏高度评价了华润集团在韶山捐建华润希望小镇这一超越利润之上的追求,并表示合作意向书的签订,标志着华润五丰以点带面,将华润集团携手韶山、共建社会主义新农村、共建毛主席家乡的伟大事业推上了新台阶,韶山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华润集团在韶山各项工作的开展,开创韶山与华润合作的新局面。

  华润五丰希望小镇产业发展部总监濮实、韶山市副市长蒋卫阳分别代表华润五丰、韶山市人民政府在《战略合作意向书》上签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