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集团助力大庆旅游闯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28

  3月27日,港中旅集团旗下香港上市公司——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与大庆市政府在香港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今后,双方将在大庆旅游资源开发、互换客源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更为把大庆的旅游产品推向大市场提供良好机会。 

  按协议约定,双方将把旅游市场营销、项目投资,尤其是旅游及相关产业开发作为合作重点。港中旅将积极协助大庆市举办各种国际性旅游经济、科技、节庆、会展等活动,并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深度开发旅游资源,为大庆开发和建设的旅游项目创造机遇。大庆市将充分依托港中旅的品牌、市场、管理优势,积极开拓国内、国际旅游市场,加强旅游产品营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