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金岗重工成为内蒙古唯一风电研发中心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29

  近日,中国航天科工金岗重工被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呼和浩特市科学技术局指定为风电行业企业开发研究中心,成为内蒙古自治区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该称号由地方两级政府授予,代表地区科技发展水平的最高奖项,在科技领域获得重大突破,或者在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中创造突出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业才能获此荣誉,具有较高的权威性和影响力。

  为了开发风电资源,金岗重工成立了高素质的研发团队。多年来,该团队通过技术创新,从材料、工艺和设计等多方面开展研发,拥有多项科技成果,发表了多篇技术论文,取得了多项知识产权,同时在空冷凝汽器、压力容器、直驱发电机等方面均取得研究成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