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股份与河北钢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30

  近日,河北钢铁集团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2012年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中钢股份、中国五矿、中铁物总、中国铁建等共计41家单位出席并签约。中钢股份副总经理张经华与河北钢铁股份总经理于勇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字仪式前,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介绍了各自公司经营状况、发展战略,并表达了今后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愿望。

  张经华在签字仪式上发表讲话指出,河北钢铁集团在深化整合、科技创新、应对金融危机、创建科学发展示范企业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其发展经验值得中钢学习和借鉴。中钢当前正围绕“五大”业务方向努力打造成为立足钢铁、相关多元、综合配套、系统集成的生产服务商。作为河北钢铁的长期合作伙伴,中钢拥有优势营销平台和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在市场形势复杂多变的情况下,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巩固合作成果,互相支持,加强协同,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