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核运营者协会巴黎中心成立驻中广核支持组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05

  随着中广核集团的快速发展及与世界核运营者协会(WANO)合作愈加密切,3月29日,WANO巴黎中心(PC)驻中广核支持组正式成立,该支持组办公室设在大亚湾核电基地,由WANO-PC派遣人员常驻,负责协助中广核集团内各核电基地WANO业务的推进和协调。

  这是WANO-PC在会员电站设立的第一个支持组,标志着WANO-PC与中广核集团间新合作模式的开始。经WANO巴黎中心提议,3月29日,中广核集团与WANO-PC在大亚湾核电基地召开了双方首次年度会议。

  WANO-PC主任Ignacio Araluce,中广核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高立刚,以及来自WANO-PC和中广核集团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