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C919大型客机客舱娱乐系统国际合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06

  近日,中国电科所属中电科航空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ETCA)同法国泰雷兹公司(以下简称Thales)在德国共同签署“中电科泰雷兹航空电子有限公司合资合同”,标志着国产C919大型客机客舱娱乐系统国际合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CETCA作为国产C919大型客机客舱娱乐系统的国内供应商,与Thales合作,在中国成都组建合资企业,共同承担C919项目客舱娱乐系统任务,双方以各50%的股份共同出资,将于2012年第三季度,在成都高新区西部园区组建合资公司,投资总额超亿元人民币。

  合资公司将向中国商用飞机公司和其他的中国飞机制造商提供客舱娱乐系统和设备,同时,也将为有关机型提供产品及系统集成。双方将进一步加深合作,发挥比较优势,推动资源整合,打造航空电子国际品牌,并通过产业链延伸和专业化配套,以双方的合资公司为基础,形成新的优势产业集群,并将合资公司建设成为集研发、生产及维修的全球卓越中心,具备针对客舱娱乐系统市场的产品研发、制造、改装、维修等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