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集团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签订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2-04-06

  3月20日,以“聚焦国家战略、推动创新转型”为主题的“上海浦东服务中央企业战略发展发布会”在上海东郊宾馆举行。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王勇,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以及上海市府、浦东新区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国药集团总会计师邓金栋、公共事务部主任王洁,国药医工总院副院长易八贤等出席签约仪式。

  邓金栋代表国药集团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简称“张江园区”)管委会主任助理宋卫华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加强双方在生物医药领域的深入合作,推进国药医工总院相关项目顺利实施。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国药集团将张江园区作为最主要的战略合作区域之一,投资6亿元建设国药医工总院研发中心,支持园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经济结构调整和升级;张江园区将积极支持国药集团在园区设立机构,支持国药医工总院积极利用张江园区的产业优势和政策优势推进研发中心等项目建设,并给予相关的政策支持。

  国药集团与上海张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将有力推动上述项目的落实,为国药集团在浦东地区的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