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与发电企业研究新建电源厂网沟通机制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16

  日前,南方电网公司组织召开新建电源厂网信息交流会议,与“十二五”期间在南方电网区域有建设投产电源项目的14家发电企业,就加快电源和电网项目建设步伐进行探讨。

  会议指出,当前厂网之间,除了在调度、营销业务口建立了相应的定期沟通机制,计划和基建口之间还未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电网公司不能及时了解各电源项目的具体进展情况,发电企业也不了解电网的电力需求、电网规划、工程建设情况,造成了厂网之间的衔接问题。会议强调,要共同研究建立常态化、长效的沟通协调机制,从项目立项、核准,到最后投产,实现厂网之间的全过程协调,确保电网和电源建设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