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盐运化南风集团联手山西联通实现合作共赢

文章来源:中国盐业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19

  近日,中盐运化南风集团与中国联通山西省分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业务合作协议,标志着南风集团和山西联通将在通信服务、信息化建设、产品服务和品牌推广等领域建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

  根据协议,山西联通作为南风集团的优秀供应商,将为其提供更为质美价廉的通信服务,支撑南风集团数据组网所需的专线、基础网元、互联网专项数据中心托管等业务。同时,双方还将相互借鉴管理经验,开展业务和营销合作,利用对方客户关系和优势资源扩大市场份额,寻求双方业务新跨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