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集团与河北省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20

  4月18日,招商局集团董事长傅育宁在香港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主任张庆黎一行。双方签署了“河北省人民政府与招商局集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招商局集团总裁李建红,招商局集团副总裁李引泉、孙承铭、余利明,招商局集团总裁助理林少斌、洪小源、胡建华等陪同会见并参加了签约仪式。 

  傅育宁对张庆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招商局三大主业近几年的经营发展情况,及招商局在河北省市各地的投资情况和未来的设想。他希望,在河北省委省政府的支持下,双方共同探讨新的合作领域,争取为河北省经济社会再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张庆黎首先代表河北省委省政府对此行香港招商局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张庆黎详细介绍了河北省正在深入实施的“一产抓特色、二产抓提升、三产抓拓展”的经济发展战略。他希望招商局集团与河北省在交通及物流、区域综合开发、金融等领域着力合作,联手助推河北省战略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的加快发展,实现政企合作、优势互补、共赢发展,与河北省进行全面战略合作。 

  会谈结束后,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招商局集团总裁李建红和河北省副省长聂辰席分别代表招商局集团和河北省人民政府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按照“政府支持推动、市场经营运作”的原则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加强经济合作、产业建设、信息交流等方面的优势集成与互补,实现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