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金资与昂国集团签署180万吨矿渣微粉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03

  近日,武钢集团金资公司与新加坡昂国集团签署年产180万吨矿渣微粉项目合作协议。

  昂国集团是新加坡知名的上市公司,拥有丰富的矿粉生产销售经验,与武钢的资源优势、品牌优势和人才优势形成强烈互补,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双方合资共建的一期年产120万吨矿渣微粉项目建成投产并达产。一期项目投产后,武新公司超常规思考、超常规工作,迅速打开局面。同时,项目本身也获得了国家产业政策的认可和1000多万元的资金支持。投资双方经过协商,决定扩大生产规模,扩建二期年产180万吨矿渣微粉项目,充分发挥项目规模效益。武钢与昂国集团的精诚合作,将开创中新两国企业合作的又一典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