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与国网经研院签署分布式能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03

  近日,华电与国网北京经济技术研究院在集团总部签署分布式能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华电集团副总经理邓建玲出席仪式并讲话。国网北京经济技术研究院院长刘开俊出席签约仪式。

  邓建玲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华电集团在分布式能源领域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双方通过共同建设开放式国家分布式能源研发中心、共同创新商业模式和具体项目的合作,必将有力地推动我国分布式能源事业的发展,为优化能源结构、推进节能减排、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做出应有的贡献。

  国网经研院副院长韩丰和华电科研总院副院长肖克勤分别代表双方签字。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分布式能源政策咨询、发展规划、标准制定、科技研发、示范工程建设等方面开展互惠双赢的全面合作,共同推进我国分布式能源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