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材、奇龙公司与东航分别签署合作协议及意向书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08

  5月3日,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中国航材集团所属奇龙航空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龙公司)在上海与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航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业务合作协议及飞机租赁意向书签约仪式。 

  中国航材集团副总经理孙博和东航集团党组成员、东航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兵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业务合作协议》。奇龙公司首席执行官让路易·史富和代表奇龙公司同东航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飞机租赁意向书》。上述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在航材共享、飞机租赁、刹车维修等业务领域的合作迈入一个新阶段,这也是中国航材集团与东航集团进一步建立长久稳定的合作关系、取得互利共赢的新起点。

  中国航材集团孙博副总经理、东航股份有限公司唐兵副总经理分别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中国航材集团所属的中航材有限公司、北京凯兰公司、中航材上海公司以及集团公司规划发展部、政研法务部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签字仪式。

  奇龙公司是中国航材集团联合外方股东于2006年成立的按照国际化模式运营的飞机经营性租赁公司,现拥有空客A320和波音B737等17架飞机。奇龙公司不断提升的航空租赁业务关键能力和专业服务水平正逐步成为超越资金实力强大的竞争对手的核心竞争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