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助力国家首批绿色能源示范县经济崛起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11

  近日,由中国能建广东院协办的广东(阳山)绿色能源发展论坛暨加快国家绿色能源示范县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在国家首批绿色能源示范县——广东阳山举行。论坛共签约绿色能源项目达138亿元,大力推进政、产、学、研合作。论坛对广东省在“二次转型”中探索生态发展新路子,加快实现绿色能源崛起,加速促进绿色经济的全面发展,走低碳发展之路,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和示范价值。

  论坛期间,广东院对其负责编写的《广东省阳山县“国家绿色能源示范县”能源建设总体规划报告(2012年-2022年)》纲要进行了阐述。同时,广东院总工程师助理邓广义被聘为阳山县政府能源建设顾问专家。

  广东省发改委、广东省经信委等20余个政府部门领导,清华大学、中山大学、国家住建部综合设计院、中国科学院等高校和科研机构的数十位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国电集团、大唐集团等20多家能源企业的代表共500余人齐聚阳山,为广东省绿色能源产业发展出谋划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