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国华投资公司与广西林业厅合作开发风电项目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14

  近日,神华国华投资公司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厅签订了《合作开发风电项目框架协议》。协议约定,国华投资公司与广西林业厅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优先开发其直属林场内的风能资源,初步规划整体装机容量约100万千瓦,最终规模视风资源情况而定。 

  在签约上,国华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广西是我国风电开发的新兴地区,也是国华公司顺应国家风电布局和神华集团总体战略,积极实行风电“南下战略”的重点区域。国华公司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继续深入与广西的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围绕神华集团和广西新能源产业发展布局,认真做好风能资源评价工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并网、早发电、早产出。

  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陈章良对国华与广西合作表示欢迎,要求广西林业厅高度重视,尽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为项目顺利实施给予支持,保证双方合作共赢。 

  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该公司在广西省的风电开发工作取得重大进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