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与德国能源供应商签署3亿欧元新能源订单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17

  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Hannover Messe)期间,在中德两国部长的见证之下,国机集团苏美达旗下辉伦太阳能 (Phono Solar)与德国大型光伏EPC工程和能源供应商SYBAC Solar签署了总规模500MW、折合总标的为3亿欧元的战略合作协议。 

  在金融危机的余波导致市场投资和购买力的疲软尚未消退,部分国家“双反”政策给光伏行业蒙上了一层阴影的特殊形势下,辉伦太阳能与SYBAC Solar3亿欧元协议的签署,不仅是双方强大实力的有力证明,更加彰显了双方对于光伏行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据悉,该协议项下的500MW太阳能光伏组件,将用于SYBAC Solar遍及全球的公用事业类光伏工程和大型商用光伏工程。在SYBAC Solar全球总部所在国德国,今年就有约100MW左右的光伏工程使用Phono Solar品牌的光伏组件。 

  “最好的质量、最合理的价格、最稳定的质保和最贴心的服务”是辉伦太阳能做企业、做品牌一贯秉承的理念。对此,SYBAC Solar的首席执行官表示赞赏,他说,“Phono Solar的组件在市场上绝不是最便宜的。但我们坚定地选择了他们,不仅因为他们的组件在我公司多项严苛测试中的性能表现近乎完美,更因为他们是一家历史悠久、实力雄厚的中国央企。凭借这两点,我们的工程能够很顺利地拿到银行融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