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集团成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29

  5月28日,“中粮产业链,冠军能量源——中粮集团成为中国奥委会、中国体育代表团2012-2019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段世杰,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晓敏,中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宁高宁,副总裁迟京涛,著名运动员吴敏霞、陈一冰、张继科等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本次合作共涉及中粮集团旗下13个食品类别、36个食品品牌的近1000种产品,创造了中国奥委会单次签约规模的纪录。在接下来的八年里,包括2012年伦敦奥运会在内的19场世界级体育赛事中,中粮集团将为这些征战国际赛场的体育健儿们提供全程能量支持,贡献于国家荣誉的成就和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
 

  中粮集团本次签约的13个食品类别,除了国际奥委会及中国奥委会正在合作的食品类别外,所有的食品品类全部加入了奥运大家庭,其中包括拥有庞大厨房食品家族的福临门、市场综合占有率连续多年位居行业第一的长城葡萄酒,以及家佳康、五谷道场、香雪、金帝、屯河、悦活、美滋滋等消费者信赖的食品品牌,涉及近千种产品。
 

  同时,为了更好的让全民共享“奥运标准”的优质产品,更好的实现“全民健康全民奥运”的梦想,中粮集团将通过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实现从“冠军营养能量源”到“全民健康源动力”的普及,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奥运品质”的中粮产品。
 

  对此次合作,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世杰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他认为,像中粮集团等一大批优秀企业的积极参与,对中国体育事业的持续发展发挥着巨大的保障和促进作用。他说:“中粮品质与奥林匹克‘更高、更快、更强’的理念有着共同的价值追求,这是双方合作的前提。为中国奥委会提供如此大规模、覆盖多领域、可靠且高品质的食品能量助力,是非常了不起的创举。”
 

  国家体育总局器材装备中心主任马继龙,中国食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栾秀菊代表双方共同签下了这份长达八年的合作协议。随后,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晓敏和中粮集团副总裁迟京涛,共同为中国体育代表团的三位明星运动员吴敏霞、陈一冰和张继科送上征战奥运赛场的嘱托和祝福,预祝中国体育代表团在伦敦再创佳绩。
 

  中粮集团总裁助理张东风、王金昌,中粮肉食总经理江国金、中国粮油小麦加工事业部总经理田涛、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首席科学家俞伟祖、中粮屯河总经理助理陈大卫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