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销售集团华东分公司与金发科技公司举行油化品合作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30

  5月28日,神华销售集团华东分公司与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油化品合作签约仪式,销售集团华东分公司油化品销售工作又向前迈出坚实的一步。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签署了第一份化工品销售合同。目前,华东分公司正在着手落实港口发运及运输衔接工作,争取尽快发货。双方还签订了的合作框架协议,为拓展化工品在华东地区的销售通道,为神华与金发的长远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双方还就化工品消费与销售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金发科技表示将在今后的合作中提供专业与技术支持。
 

  伴随着销售合同与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双方将通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长效机制,加大合作力度,实现互利双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