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物与广州铁路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06

  日前,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与广州铁路(集团)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铁物董事长、党委书记宋玉芳与广州铁路(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文新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领域,进一步加强和创新既有铁路物资供应服务,开发铁路建设物资招标代理与采购供应一体化服务、铁路装备融资租赁等新的铁路产业综合服务业务,拓展钢铁、煤炭和铁矿石等大宗物资的贸易与物流业务,积极探讨推进符合双方发展战略方向的合作项目。

  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中国铁物与广铁集团结成了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关系,将有助于双方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既有业务合作,拓展和推进新的合作项目,推动双方实现合作共赢,更好地服务于新时期我国铁路产业和国民经济的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