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油与中国铁物组建油品销售公司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15

  6月8日,中国海油销售分公司(下称销售公司)与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铁物)在京签约,共同组建中海油中铁油品销售有限公司。这标志着中国海油与中国铁物的合作进一步深化,双方进入共享机遇、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新时期。

  中国海油和中国铁物作为中央企业,在各自的专业领域具有独特的竞争优势,业务上关联度强,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进一步巩固和深入合作,既是发挥双方优势、实现互利双赢的现实需要,有利于实现行业互补、优势互补,提升在各自领域的竞争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同时又符合双方的长远利益,有利于双方推进合作深度和广度,建立起更加全面、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更大的发展。

  中海油中铁油品销售有限公司将依托股东双方的优势,拓展铁路油品资源渠道,努力保障铁路油品的稳定供应,并在此基础上,大力拓展销售市场,做大销售规模,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