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电与俄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26

  6月21日,中国西电与俄罗斯高压开关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俄罗斯区域间配电网络公司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举行期间签署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俄三方合作主要内容是为俄罗斯区域间配电网络公司下属110千伏电网的安全运行、维护及设备服务提供良好的支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将为中国西电在俄进一步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此前,中国西电与俄罗斯高压开关设备公司曾开展了良好的合作,并在与俄方公司的合作过程中,对俄罗斯整个电网运行有了深入的了解。

  中国西电副总经理杨宝林认为,电力合作是中俄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电网经过十多年的快速发展,积累了丰富的建设经验,有能力为俄罗斯电网的建议和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