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与国开行签署“十二五”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10

  7月6日上午,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董事长傅成玉一行与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陈元在京举行座谈。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战略合作、促进中国石化更好地“走出去”进行了深入交流。

  傅成玉对国家开发银行给予中国石化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陈元表示,“十二五”期间,双方的合作规模将继续扩大,层次将继续提升。

  座谈结束后,中国石化总会计师刘运与开发银行副行长高坚代表双方签署了《“十二五”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办公厅主任崔国旗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字仪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