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与陕西旅游集团共同打造延安红色文化旅游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10

  日前,中国建筑与陕西旅游集团签署了《中国·延安圣地河谷文化旅游中心区合作协议》。

  “圣地河谷”文化旅游项目是延安市委、市政府实施“红色旅游兴业”战略的重要举措。该项目规划占地10平方公里,计划投资100亿元。根据协议,中国建筑将与陕西省旅游集团合作,参与“圣地河谷”文化旅游项目的建设,涵盖房地产开发、保障性住房建设、城中村改造及安置工程、规划设计监理、房屋建筑工程、基础设施建设、园林景观工程等领域的工程建设管理、工程施工管理等,推动延安市“红色旅游兴业”战略的落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