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西藏分公司与农行西藏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字

文章来源: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27

  7月19日-22日,国电集团公司总会计师张国厚在藏出席国电西藏分公司与农行西藏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并拜会西藏自治区副主席丁业现。

  根据协议,农行西藏分行将进一步加强与国电西藏分公司的战略合作,提供本外币融资、资金结算等多样化、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中国国电在藏项目开发建设,推动西藏电力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在会见丁业现时,张国厚指出,国电集团在藏发展离不开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倾力支持,希望继续深化与自治区的合作,认真履行与自治区签署的一系列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快中国国电在藏能源开发事业发展,实现企地携手共赢。

  丁业现表示,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将积极为中国国电在藏企业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环境,全力支持中国国电在藏加快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