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四航局与交行广东省分行签订26亿元产融对接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27

  7月25日,广东银行业支持实体经济座谈会在广东省政府举行,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朱小丹,副省长陈云贤出席座谈会并做重要讲话,广东省有关部门、中直驻粤有关单位负责人和50家广东省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上,中交四航局与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签订26.24亿元产融对接协议。

  根据协议,将由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牵头、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中国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组成银团,向中交四航局提供26.24亿元贷款,用于支持中交南方总部基地建设。

  据悉,在本次座谈会上,共有8家银行机构和8家企业签署了产融对接协议,签约总额达160亿元,支持项目涉及电力、交通、高新技术等领域,旨在满足广东省的重点在建、续建项目融资需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