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集团与恒天集团加强合作 双方下属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27

  7月25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下属远东宏信有限公司与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纺机事业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金融市场与产业市场的结合,共同推动中国纺织行业的快速发展。

  恒天集团是以纺织装备制造为主业的唯一中央企业,纺机主业综合实力在国内纺织机械行业位居第一,业务规模在全球纺织机械领域位居首位。远东宏信作为中化集团金融板块的核心成员企业,是中国领先的金融综合服务机构,在医疗、印刷、航运、建设、工业装备、教育、纺织、信息网络等多个基础领域开展金融、贸易、咨询、投资等一体化产业运营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