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电网与海口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15

  8月2日下午,海南电网公司与海口市政府签署《海口电网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是海南电网公司落实南方电网公司与海南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重要举措。该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加强海南电网公司与海口市政府的沟通协作,加快海口城市配网建设改造,不断提高城市配电网自动化水平和城市供电可靠性,为海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根据协议,海口市政府将出台海口市新建住宅小区及现有住宅小区供配电设施建设与改造技术要求、建设及运行维护管理办法、建设与改造收费标准等方面的政策,积极支持海南电网公司对新建住宅小区抄表收费到户,并逐步对现有住宅小区抄表收费到户;尽快出台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规划、建设、运营等相关配套扶持政策,支持海南电网公司在海口建设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海南电网公司“十二五”期间将投资35亿元用于海口电网建设,其中新建110千伏及以上输变电工程21个,新改建10千伏及以下线路约3200公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